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拉姑带Lucas高调喝茶 婆媳关系融洽(图)

  张柏芝非常体贴地为婆婆和Lucas合影,而Lucas也十分活泼可爱,丝毫不惧怕传媒的镜头。

  张柏芝自前年嫁入谢家后,屡传与婆婆狄波拉(拉姑)关系紧张,直到生下儿子Lucas后,一家人才开始变得融洽。继日前与老公谢霆锋甜蜜逛街后,前日(10日)下午她带着儿子与婆婆拉姑及小姑谢婷婷一起外出吃饭,除儿子被抢着抱外,婆媳二人临别时更是依依不舍,上演一出温馨真人秀。

  前日所见,柏芝十分懂事,主动帮婆婆和Lucas合影,期间二人还不时有说有笑。
而一岁有余的Lucas也非常讨人喜欢,不仅让拉姑笑得合不拢嘴,更是要争着喂其吃东西,带他出去逛时也是紧紧跟住,生怕跌伤或走失。而小姑谢婷婷也来“接棒”抱小侄子,带他到附近商店闲逛及看雪糕,忘形之时险走光。

  一个多小时后一家人离开,拉姑主动陪同柏芝到停车处等车。听闻记者赞Lucas不怕镜头、有潜质投身娱乐圈时,柏芝幸福地笑着说:“可能我怀他的时候被你们拍得多,这是胎教。”离开时婆媳二人更相敬如宾,拉姑对着柏芝说:“儿媳妇,拜拜啦!”柏芝则依依不舍地回应:“婆婆,我走啦!”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