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布什传”阿娇戏被全删 新戏泳装片段曝光(图)

阿娇新戏泳装片段网上曝光

  阿娇新戏泳装片段网上曝光

  阿娇在好莱坞作品《W.》里的戏份只有3秒。而港媒最新报道称经查证,阿娇的戏将全部被删,剩下3秒戏的华人女星是同为香港艺人的陈霁平。

  英皇电影投资的奥利弗·斯通新作、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的传记片《W.》10月7日在洛杉矶举行试片会。早前专程到美国客串拍摄该片、首次冲击好莱坞的阿娇在片中完全没有出现。导演奥利弗在访问中解释,阿娇的戏份因片长关系被删,但她的戏份将会放在DVD内。
奥利弗对阿娇印象甚佳:“她很有天分,唱歌很好,而且很漂亮!”他指不排除再与阿娇合作,“未来的事没有人会知道。”

  日前有港媒认错片中出现3秒的陈霁平是阿娇。阿娇经纪人霍汶希(Mani)通过电话访问作出回应,称阿娇没有因戏份被删感到失望,也谢谢奥利弗·斯通给予机会。

  ○链接

  阿娇新戏泳装片段网上曝光

  由钟欣桐、方力申、黄圣依及“跳水王子”田亮等主演的电影《出水芙蓉》,早在去年已完成拍摄,但由于“艳照门”事件,电影上映一直无期。近日,记者发现某视频网站出现《出水芙蓉》的预告片,片中不少女演员以比基尼上阵,然而女主角阿娇却包裹一件严实的专业泳衣。此外,预告片中还有一个阿娇被一位女演员大力掌掴的镜头。记者昨日(11日)致电英皇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称该片去年就拍好,并预定今年上映,电影上映和阿娇复出无关。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弗 | 斯通 | 陈霁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