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10名奥运冠军抵达广东 参加慈善大拍卖活动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郭晶晶、吴敏霞、刘子歌、焦刘洋、张琳……昨日下午,国家跳水队、游泳队10名奥运冠军先后出现在广州白云机场1号贵宾厅。随后,包括10名奥运冠军在内的这一行约28人前往顺德准备参加今晚在顺德举行的“美的冠军·同心绽放”的奥运庆功暨慈善拍卖活动。

  昨日下午,国家跳水队和游泳队分别乘坐国航CA1315航班和南航CZ3804航班从北京、杭州两地飞往广州。当日下午约2时30分,国家跳水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0名选手由贵宾1号通道走出机场,这也是这支队伍在奥运后首次阵容齐整集体亮相。

  此前,活动主办方原计划在停机坪举行一个欢迎仪式,但考虑到人数众多及安全问题,最后仪式改在1号贵宾室举行,美的集团市场支持部总监董小华率领公司下属员工来到机场接机。

  国家跳水队此行称得上是低调抵穗,他们之前谢绝了活动主办方包机出行的想法,同时表示不希望受到媒体过多地打扰。因此,昨日到场的媒体记者并不多,奥运冠军们在贵宾室停留了数分钟后便登上前来接机的巴士前往顺德。

  在国家跳水队一行入住酒店约30分钟后,北京奥运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刘子歌、焦刘洋、庞佳颖、杨雨、朱倩蔚等中国游泳队一行随后抵达广州。与国家跳水队入住君兰国际高尔夫会所不同,国家游泳队队员被安排在大良某五星级酒店。

  据悉,国家跳水队、游泳队一行将在顺德停留三天,他们今晚将参加奥运慈善拍卖活动。此次拍卖所得将全数捐赠给“奥运之星”保障基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洋 | 刘子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