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裘大假释归家 陈奕迅笑容满面上海开个唱(图)

陈奕迅离港赴上海举行演唱会,面对父亲问题笑而不答
陈奕迅离港赴上海举行演唱会,面对父亲问题笑而不答
徐濠萦独自往北京出席时装活动
徐濠萦独自往北京出席时装活动
陈裘大被传获假释出狱回家居住
陈裘大被传获假释出狱回家居住

  陈奕迅(Eason)父亲陈裘大因贪污被判囚6年,近日有传他肝病恶化,成功申请释前就业计划,获假释出狱。前日大批记者在赤柱监狱及惩教署管理的中途宿舍百勤楼守候,一直未见他的影踪;并有指他获准回寓所居住。昨天早晨Eason出发往上海举行巡回演唱会,未知是否能与父亲重聚心情靓靓,全程笑容满面,但面对有关家庭的私人问题,如是否一家团聚时,只笑而不答。

  出发上海开个唱

  陈奕迅昨天早晨9时与两名男女助手出现机场离境大堂,准备出发往上海。据知他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后,会到天津深圳为演唱会宣传,直至下周三才返港。他身穿白色Tee、黑裤、戴太阳眼镜、背着书包出现,面带笑容,心情甚佳。问他有否跟家人吃饭?他没有回答。临入闸时还心情极好地向传媒挥手说:“辛苦啦!”

  徐濠萦未见公公

  相隔3小时,他的太太徐濠萦亦离港赴北京出席时装品牌活动。一身黑色打扮的徐濠萦独自抵达机场,乘搭1时55分班机往北京。问她见到公公没有?她说:“没有呀!”但跟丈夫一样心情甚靓。续问公公是否已回家?她说:“不知道呀!辛苦你们了,拜拜!”她透露过两日便回港,不会到上海看丈夫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濠萦 |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