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四大天王各有所爱 独欠刘德华未表态(图)

张学友罗美薇恩爱异常
张学友罗美薇恩爱异常
黎明乐基儿也已终成眷属
黎明乐基儿也已终成眷属

  昔日叱咤乐坛的四大天王张学友刘德华黎明郭富城感情经历各异,张学友最早成家立室兼是两女之父,拥有幸福家庭;近年黎明亦公开真命女友乐基儿,拍拖生活甜蜜开心。如今郭富城亦高调以行动公开熊黛林女友身分,只剩下刘德华仍未就感情事表态,朱丽倩仍要继续做他背后的绯闻女友。

  张学友罗美薇恩爱

  张学友于1986年与罗美薇合演《痴心的我》堕入爱河,并于1996年2月15日于伦敦秘密注册结婚,大女瑶华及细女瑶萱分别于2000年及2005年出世。婚后罗美薇专心相夫教女,与学友曾被拍到在日本恩爱拍拖,家庭生活幸福。

  刘德华朱丽倩低调

  刘德华一直对感情事封口不谈,一直盛传他与来自大马的朱丽倩拍拖,这段地下情被指长达逾23年。朱丽倩已移居香港,多次被拍到,今年初便低调往红馆欣赏刘德华演唱会,华仔亦于5月到大马出席朱丽倩胞妹婚礼。

  黎明乐基儿爱公开

  黎明过往与舒淇传出绯闻多年,但一直未有承认;直至2005年被传与模特儿乐基儿拍拖后,爱得甜蜜的他罕有高调拍拖,亲蜜旅游,早前更盛传已在外地结婚,但两人均否认。

  城城熊黛林甜蜜蜜

  郭富城经常与合作女拍档传出绯闻,如朱茵钟丽缇、藤原纪香等。2006年底他与模特儿熊黛林拍拖传出绯闻,令女方人气急升,但两人回应绯闻都显得暧昧。直至大前晚熊黛林高调往城城家度28岁生日,将恋情浮上水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刘德华 | 张学友 | 朱丽倩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