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布兰妮新歌MV一人分饰三角 骂尽天下滥情男(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2日09:1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0月11日,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10日,布兰妮(Britney Spears)新专辑主打单曲《Womanizer》MV于当地播出。MV中她一人扮演了三个不同的角色,充分展示了自己千变万化的性感造型。

  第一个造型,布兰妮戴着黑色文胸,身着露脐睡衣,金发披肩,显得既俏皮又可爱。接下来第二个造型里她戴起黑色假发,鼻梁上多了一副黑边眼镜,摇身一变成了办公室女郎,她身穿黑白条纹的紧身上衣和50年代直统裙,打扮虽然古板拘谨,表现十分豪放,为一位坐在椅上的男同事大跳膝舞,极尽诱惑,双方只有摊开双手惊叹的份儿。

  布兰妮的第三个造型是个性感的鸡尾酒女招待,她换上一顶棕色假发,身着皮马甲和紧身皮裤,露出曲线玲珑的小蛮腰,成熟妩媚。

  除了百变的造型之外,她还解开衣扣露出内衣的性感形象,以及大胆的出浴形象。

  布兰妮在新歌中抨击了那些滥情的男人,让人不由联想到布兰妮和生命中4个男人的感情纠葛:和贾斯汀的初恋,短暂的婚姻,和狗仔男友的恩怨情仇。布兰妮在歌中唱道:“即便你告诉我只是玩玩我而已,那又何妨,你只不过是个一无是处的好色男罢了。”虽然新专辑在12月12日布兰妮27岁生日当天才会发行,但新单曲推出后就收获了乐评人的好评,让人们对她的专辑充满期待。《Womanizer》的音乐录影带已于今日(当地时间10月10日)20时20分在美国ABC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