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圆圆同闺蜜搞怪大头照首曝光(组图)

高圆圆和闺蜜孙嘉一搞怪大头照

高圆圆和孙嘉一

高圆圆显露出她活泼的另一面

高圆圆和孙嘉一颇有默契

  正在紧张排演林兆华版话剧《哈姆雷特》的高圆圆日前到某知名娱乐访谈栏目做客,首次拿出自己在街边拍摄的大头照与粉丝分享。栏目组还请出其闺蜜孙嘉一,让其大爆当年高圆圆当年如何“吓退追求者”的独门绝技。

  孙嘉一当年和高圆圆同时出演电视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随后两人便成为闺蜜。特别念旧的高圆圆这些年身边除了生活助理和经纪人两个女孩之外,基本上只有这一位闺蜜在闲暇时外出逛街购物,算的上是高圆圆的超级蜜友。


  在该访谈节目中,孙嘉一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在主持人的“威逼利诱”之下,拿出和高圆圆在街边拍摄的大头照与观众和粉丝分享,高圆圆在照片上的搞怪表情则显露出她活泼的另一面。其中一张大头照上还标示着“200807-28”的字样,称得上是“全新出炉”。

  孙嘉一在节目中还大爆高圆圆当年如何吓退追求者,原来,天生丽质的高圆圆在中学时期追求者就层出不穷,无奈之下她选择了另类但效果明显的拒绝方式,“我会在在身上抹很臭的药膏、穿秋裤、扮恶心……”,那些追求者于是纷纷被高圆圆的高超演技吓走。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孙嘉一 | 孙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