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被记者追问流产 谢霆锋:再问喂你吃奶粉

霆锋黑脸:再问喂你吃奶粉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日前放下爱儿Lucas,甜甜蜜蜜手拉手到香港中环商场逛街,很大方地接受记者访问。但被问及流产之事时,谢霆锋立刻护妻、抢着回答说:“你再问我就喂你吃奶粉!”

  两人穿着黑色情侣装,谢霆锋戴上太阳眼镜,而早前盛传“烂脸”的张柏芝,昨日脸部皮光肉滑、精神饱满,化了淡化妆,明艳照人,右手无名指戴上闪耀钻戒,5只手指分别涂上黑色、绿色、橙色指甲,小鸟依人般倚在老公身旁,心情显得很好。


  记者上前问她:“可不可以做访问?”。张柏芝如小女人似的看着谢霆锋问同一问题,尽显贤妻本色,逗得谢霆锋很开心说:“没问题,谈几句。”这是张柏芝自1月底艳照风暴后,第一次大方面对记者。她笑说:“老公比较忙,我很有空,他放假、不用拍戏,所以一起出来走走。”

  问买了什么时,她说:“买organic(有机)奶粉,现在的奶粉这样都怕,怕lucas(儿子)不够奶粉。”

  记者向她求证在上个月流产的事时,本来十分合作的两人,即时脸色一沉,原本侃侃而谈的张柏芝没有回答。谢霆锋也立刻护妻、抢着回答说:“你再问我就喂你吃奶粉!”接着张栢芝再回应说:“我老公说你们再问,我们就喂你吃奶粉。”

  张柏芝不急于复出拍电影,她说:“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二人十指紧扣走入餐厅,向海的露天位置喝饮料,离开时,柏芝被问及何时复出时说:“之前好多剧本送过来给我,有几个剧本我都很有兴趣,但,再谈下去又不是那回事,所以,等经理人过目后,选适合我的角色再说。”

  她强调,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不急于改变。对早前的化妆师RickChin指栢芝花了不少心思为他的化妆网站做设计,也有意搞慈善活动,栢芝说:“做善事,我很开心的,可以帮到人。是有想过跟Rick搞慈善活动,我有朋友提议搞晚会筹款,我觉得挺好,但要等Rick回香港再说。”

  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透露,柏芝有准备再生孩子,现在也还没有找到适合的角色。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