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海角七号》 > 新闻动态

海角七号大卖魏德圣落泪 600万奖金谢伙伴

《海角七号》剧照

    《海角七号》专题
    独家策划:解析台湾地区近五年最卖座的本土电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红影片《海角七号》票房逼近新台币三亿五千万元,今晚席开二十三桌举行感恩餐会,导演魏德圣激动落泪宣布,去年十二月积欠的工作人员薪水将加倍奉还,并将发出总金额六百万元奖金,慰劳所有工作人员。

  《海角七号》晚间在台北市举办感恩餐会,导演和演员群、剧组人员、赞助商、投资者、发行商、媒体记者都出席。

  魏德圣偕同出资股东、发行商举杯感谢所有人员,他表示,今晚要送给大家三个礼物,第一个礼物是去年十二月有些工作人员没有拿到薪水,但大家都没有跟他要,现在他要加倍奉还;话一说完,魏德圣就激动落泪。

  随后,出资股东宣布,第二个礼物是要将新闻局国片年度票房冠军三百万元奖金捐给所有工作人员,第三个礼物是再加码三百万元给所有工作人员。全场工作人员听了,立即报以热烈掌声。

  魏德圣受访表示,《海角七号》不知道票房终点是什么时候,原本希望最后一天再向大家感谢,但大家好像等不及,因此今晚举办感恩餐会。他并表示,现在票房是最顶点,未来可能不会一直再上去了。

  《海角七号》创下台湾最卖座本土片纪录,魏德圣将在台湾影史留名。他表示,“留是留全部人的名,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电影产业和其它艺术创作产品不一样,电影是一群人做出来的东西,很感谢大家”。

  另外,《海角七号》近来出现盗版,魏德圣说,有些人或许嫌电影票贵,但是可以等DVD出来再去租。

  默默支持魏德圣一圆电影梦的妻子,今晚并未出席;媒体记者问魏德圣如何犒赏妻子,他笑说,“我都用身体”。

  至于男女主角范逸臣、田中千绘传绯闻,魏德圣表示,拍片时没有感觉到,“如果来电,要把它切开”;田中千绘则澄清,《海角七号》剧本好,所以让大家深刻感受剧中人的爱情。

  田中千绘表示,“感恩餐会原本是破两亿时要办,因为台风天延到今天,没想到今天是破三亿的庆功宴”。她还透露,因为拍这部电影,跟饰演民代的马如龙学了一句台语“哭夭”。

  以《海角七号》红遍全台的“茂伯”林宗仁,明天将在国庆大会表演,他不愿透露表演内容,但再次表示,多少会紧张,因为场面那么大,他会好好准备。

  银色夫妻档马如龙和沛小岚,片中分别饰演民代和男主角“阿嘉”的妈妈。马如龙说,自从演了《海角七号》,“生活有点大乱”,多年前演完电视剧《春天后母心》后就想退休,现在很多人找他拍戏,人情压力很难推掉。

  饰演弹风琴小女孩的麦子,现在是国一学生,今晚她拿着电影海报到处找剧组人员签名,准备贴在卧房做纪念;很多《海角七号》粉丝在她的部落格留言,她腼腆笑说,“回信都回不完”。

  艺人佩甄片中饰演机车行老板娘,她表示,国片能破一千万就不得了,当时还特地带家人一起去戏院看,后来看到破亿根本傻眼,破两亿时还去看一次,两次都感动落泪。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德圣 | 千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