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宋丹丹:今年决不上春晚 赵本山:非常理解

  本报讯赵本山的老搭档宋丹丹8日公开对媒体放下狠话:“除非拘留我、给我判刑,否则我今年决不上春晚(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下统称春晚)”。金牌搭档要退出,赵本山怎么想?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9日称:“本山大哥非常理解宋丹丹。


  宋丹丹:上春晚就是遭罪

  赵本山和宋丹丹在春晚的影响力,已无需再赘言,两人关于“上春晚很累”的心声,这几年也陆陆续续在媒体上表达了不少。不过像今年这样把话说得很“死”的情形,倒还从未出现过。“那种累是说不出来的一种累,简直太不容易了。不信的人看看,赵本山从一个年轻演员演到现在都变成满头白发的老头了。”宋丹丹毫不讳言上春晚实在是太累了,“今年我绝对不会去(春晚),除非他们拘留我、给我判刑。”

  宋丹丹表示:“我在2002、2006年都没上春晚,人家晚会办得也挺好,春晚可能少不了赵本山,但缺了我一样好看。”

  赵本山:丹丹这些年很辛苦

  对于宋丹丹的上述言论,赵本山表示理解:“丹丹这些年确实太累了,所以她说出这番话我一点儿也不意外,而且非常理解她。”

  赵本山说,他和宋丹丹在春晚给观众带来欢乐的背后,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苦,“让别人乐、自己哭”的形容都不算夸张,“人家丹丹本来生活无忧,演的电视剧也都很火,但为了春晚大过节的不能与家人团聚,对一个女同志来说太不容易了。最近几年丹丹一直都说不想上了,但最后还是和我一起参加,她真是咬着牙上的,其实我也很感激她。”

  赵本山未定是否再登春晚

  搭档今年不上春晚了,赵本山也没想好自己究竟上不上。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告诉笔者,郎昆接手2009年春晚之后,就曾经与他短信沟通过,非常诚恳地邀请赵本山老师再登春晚,赵本山虽为郎昆的诚意打动,但还没有下最后的决心。

  赵本山现在最重要的事儿是把手头的电视剧《关东大先生》拍好。据透露,《关东大先生》还有一个半月的拍摄日程,接下来赵本山会认真考虑是否迈入2009年春晚大本营一事。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