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谈恋情雾里看花 对待感情守口如瓶(组图)

罗志祥恭喜杨丞琳入围金钟奖最佳女演员

罗志祥开玩笑“质问”记者金钟奖怎么没有他的提名

罗志祥祝福Selina新恋情

罗志祥自信画作能感动人

  罗志祥昨天(10月9日)出席爱盲基金会之公益活动,为盲胞贡献自己的一分心力,不仅呼吁大众多多关心盲胞,同时也为爱盲基金会募款。

  昨天的活动上,罗志祥特别亲手献上自己所设计的画作提供拍卖,画中罗志祥用一个脚印踏在爱心上,“象征着爱心步步走,传爱满天下”,罗志祥自嘲自己没读过什么书,但是自己的画往往可以感动很多人,而且有意义的话不用多,一句就够了。

  金钟奖名单公布,罗志祥的好友杨丞琳入围本届最佳女演员,罗志祥除了恭喜,也提醒杨丞琳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曾经入围金钟最佳男演员的小猪,以过来人的身分分享当时在台下心情,真的是紧张到会叫出来,而小猪恭喜丞琳之余,也搞笑的问记者怎么没有他。


  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小猪,表示近日将前往上海与阿SA合作电影,蜡烛两头烧的他,很担心新专辑无法如期完成,小猪做事向来对得起歌迷,因为不希望赶着发片就草草呈现,小猪对于新专辑的内容与质量采取严谨把关态度,希望可以让歌迷都看到他的用心,不过电影、代言、加上自己的副业,罗志祥最近真的蜡烛多头烧。

  最近绯闻女友Selina传言与律师热恋将往中,身为绯闻男友的小猪除了祝福对方幸福,对于自己的感情却是守口如瓶,不是说没女友,就是说有了也不会告诉媒体,让人雾里看花摸不着头绪。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杨丞琳 | selin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