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嘉颖被指与六女星交往 自荐演韦小宝(组图)

  郑嘉颖笑言可以演韦小宝,未知绯闻女友曹敏莉会不会占一席位呢?

陈敏之与绯闻男友郑嘉颖同场,闪爆抢镜!

被指失去靠山的陆诗韵以大露背上阵。

  近期饱受绯闻及是非缠身的郑嘉颖,再有报道指他过去五年“暗泡”六位女星!前晚嘉颖跟其中两位新绯闻女友陈敏之及曹敏莉同场,嘉颖大方响应之余,还笑言会向公司提议开拍《韦小宝》。

  郑嘉颖前晚出席“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暨慈善晚宴2008”活动,汪明荃、薛家燕、陈敏之、曹敏莉、郭羡妮、陈细洁及刘陈小宝等亦出席。嘉颖与两位新绯闻女友敏之及曹敏莉同场,除大方合照外,被问到五年泡了六位女星的传闻,嘉颖说:“厉害啊!一拖六哇!还不厉害?很多人羡慕。
现在写到没得好写,越来越夸张,我是拍古装不过不是拍韦小宝,我何德何能做韦小宝啊?下次再写就写我同性恋。(曾经一脚踏两船?)我答过无数次,没有!”

  此外,嘉颖表示从不觉得自己有魅力,只是近期发觉自己可能有一点新闻价值,才连番惹来绯闻,问到是不是豁出去不再执着?他说:“还能怎样?不是我能控制,以前很少经历这种新闻,现在磨练过,都看开了,不能太认真对待,自己会辛苦。(提议开拍韦小宝?)我会提议的!(但还差一个?)让杂志去想,他们比我厉害。”

  陈敏之赞勤奋认真

  至于曹敏莉对有关与嘉颖拍拖的报道,她说:“嘉颖没有追过我,是合作过,那是我卸任后第一部剧集,嘉颖很照顾新人。”她还大方跟嘉颖合照。而敏之则表示本身性格很男孩子气,并非嘉颖那杯茶,所以跟他是没有可能。问到可觉得嘉颖是花心的人?她说:“我觉得他不会随便喜欢人,起码他没有追过我。(他有没有吸引力?)他是靓仔,又是孝顺仔,工作勤奋又认真,但没有可能,我喜欢肥仔。”

  此外,薛家燕对于自家品牌的健康产品得奖感到十分荣幸,并将为健康产品开拓内地市场。至于拍剧方面,家燕姐透露将于下月底开拍新剧《金钱诱罪》,同剧的演员还有吕良伟、罗嘉良及戚美珍等人。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敏莉 | 韦小宝 | 郑嘉颖 | 薛家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