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釜山电影节隆重闭幕 日、韩影片获得新浪潮奖

  昨晚(10日),第13届釜山电影节隆重闭幕。韩国影片《稻草人之地》和日本影片《NakedofDefenses》获得了本届电影节新浪潮奖。中国导演赵晔获得本届电影节的国际影评家奖。

  昨天,大批韩国明星走上闭幕式的红毯,前辈演员安圣基,导演林权泽以及明星玄彬、李宝英、李英河、姜秀妍等都来到现场。
当天颁发了釜山电影节竞赛单元新浪潮奖,该奖项旨在发掘有潜力的新人导演。今年来自9个国家的14部作品参加了影片角逐。今年的新浪潮奖由法国女演员安娜卡里娜、韩国女演员李花诗等担任评委。获奖的两部作品分别是韩国影片《稻草人之地》和日本影片《NakedofDefenses》,两部电影分别获得了3万美元的奖励。中国导演赵晔与韩国导演白胜彬则分别获得了国际影评家奖与亚洲电影振兴奖。

  中国电影在本次电影节上引人注目,率先在釜山举行首映的是王家卫泽东公司投资拍摄的影片《渺渺》以及中国内地导演张元“吸毒事件”后的首部作品《达达》,书亚导演的无对白先锋电影《车逝》也在釜山受到欢迎。影节结束前王家卫的《东邪西毒:终极版》与观众见面,受到影迷的追捧。(记者曾家新)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