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志玲分享完美新娘秘诀 笑言“结婚十二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1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 黑皓普 图

  搜狐娱乐讯 素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10月9日悄然现身北京东方新天地购物广场。与现场朋友一同分享了完美新娘的光彩秘诀,采访时更是几次被提及婚事,志玲也以自己的睿智和幽默化解。

  再度诠释完美新娘

  优美的身段,时尚的造型和甜蜜的笑容……这就是林志玲,当天,一袭白色小洋装的她惊艳亮相与浪漫的婚礼式舞台互映。作为该品牌的代言人,林志玲多年来演绎了许多美丽的女性形象。

  在最新的电视广告中,志玲穿上了婚纱,抛花球、开香槟、幸福微笑……饰演了一位拥有无瑕白皙肌肤的完美新娘。谈到这次“新娘”的尝试,她兴奋地表示:“当穿上婚纱向爱人轻轻说出一句‘我愿意’,迎接亲朋挚友祝福的瞬间,我想这是无数女性朋友毕生铭记的幸福时光。”

  人虽未嫁心得颇丰

   在现场,林志玲还与几位即将要成为新娘的朋友共同分享了她的新娘心得。在她看来,对于幸福时刻的完美展现,除了婚纱、场地、饰品的选择与搭配之外,“完美新娘”的最大亮点则会体现在完美肌肤上。而她自己更是现场分享了护肤心得,演绎了“完美新娘”的光彩动人。

  笑言已结婚十二次

  从出道至今,林志玲的婚姻大事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而当天,既然是示范“完美新娘”,何时成为真正新娘的问题也再度被提起。对此,林志玲直言自己并不会为结婚而结婚,而要等到合适的时间、对象,同时更是在现场表示,期待着自己的幸福早点出现。

  而对于传说中与“马桶小开”邱世楷的婚姻,林志玲也以玩笑话否认。她称:“从出道就不断有结婚的消息传出,每半年一次,至今我大概也结了12次婚了。”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