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布什传》阿娇戏全删 戏份只剩3秒钟

  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指阿娇在好莱坞作品《W.》里的戏份只有3秒。而港媒最新报道称经查证,阿娇的戏全部被删,剩下3秒戏的华人女星是同为香港艺人的陈霁平。最新的报道中导演奥利华·斯通解释,剪掉阿娇戏份是因为片长关系戏份被剪,她的戏会放在DVD版本内。


  英皇电影投资的奥利华·斯通新作、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的传记片《W.》10月7日在洛杉矶举行试片会。早前专程到美国客串拍摄该片、首次冲击好莱坞的阿娇在片中完全未有出现。导演奥利华在访问中解释阿娇的戏份因片长关系被删,说她的戏份将会放在DVD内。他对阿娇印象甚佳:“她很有天分,唱歌很好,而且很漂亮!”他透露阿娇饰演一位在侯赛因面前跳舞的肚皮舞女郎,并指不排除再与阿娇合作,“未来的事没有人会知道。”

  前天有港媒认错片中出现3秒的陈霁平是阿娇。阿娇经纪人霍汶希(Mani)透过电话访问作出回应,称阿娇没有因戏份被删感到失望,亦谢谢奥利华·斯通给予机会。Mani鼓励阿娇说:“她还年轻,未来还有大把机会。”

  在片中饰演美国女兵,有3秒戏份的陈霁平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我不介意有多少戏份,因为这是大制作,有那么多演员,有3秒已经很开心。”章小蕙于片中客串记者,并有几句对白。导演在记者会中赞她漂亮有涵养,将她放进电视广告中。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通 | 陈霁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