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带男友回港见家人 被爆年底将结婚(图)

今年7月,张曼玉和男友在北京看画展。

  本报综合报道近日,44岁的张曼玉被爆计划与37岁的国际建筑界奇才OleScheeren于今年年底结婚。据悉,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张曼玉携男友Ole返回香港,实际上是安排自己的母亲、姐姐与男友碰面。而据张曼玉圈内好友透露,这次碰面就是为今年年底的婚事做初步讨论。

  一向勇于追求爱情的张曼玉,与Ole交往虽然只有1年,但她却愿意为了男友舍弃自己最爱的巴黎、伦敦,长期住在北京陪伴,两人感情也一直很稳定。
今年7月,梁朝伟与刘嘉玲成婚,这对张曼玉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刺激。今年8月就有媒体披露张曼玉有意赶在今年年底结婚。

  上周二,张曼玉偕同男友Ole返回香港,媒体还曾拍到两人在大坑高调爬山亲密出游的镜头。第二天,两人又待在南湾道寓所足不出户,媒体发现当天张曼玉的母亲和姐姐张曼敏由保姆车接进寓所,逗留了5小时后才离开。据称,当天除了张家母女团聚外,重点议题是安排Ole与家人正式碰面。

  据张曼玉圈内好友透露:“张妈妈身体不是很好,张曼玉不希望像上次与阿萨亚斯在法国结婚时,只有姐姐出席,所以想早点带男友与妈妈碰面。他们这次碰面只是初步讨论结婚事宜,毕竟这不是她第一次结婚,Ole也不是中国人,所以她妈妈都没有什么意见。”

  上周五,有香港媒体记者问张曼玉母亲是否满意未来女婿?张母掩面封口不肯回答。当记者再问张曼敏是否是帮妹妹谈婚事时,张曼敏丢下一句“神经”,便匆匆离开跑回寓所。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张曼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