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雨绮新造型成熟惊艳 每款造型造价逾十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1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徐克导演爱情喜剧《女人不坏》继上月公布周迅蘑菇头大眼镜的“周八百”夸张造型之后,另两位女主角桂纶镁与张雨绮的造型也于近日曝光。向来甜美的桂纶镁此次以凶狠拳击手造型示人,而张雨绮散发成熟魅力的30多岁商界女强人造型更是相当惊艳,每款造型造价都超过十万。

  综合媒体消息,桂纶镁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名叫铁菱,职业摇滚乐手,拳击只是她的众多兴趣之一。她透露,有次练习打拳时,嘴角还被打出血。不过她也表示,为这部电影学那么多东西,想想还满有趣的!

  张雨绮则在片中饰演30多岁的商界女强人唐露,自嘲性格大大咧咧的她说,演完这个角色,朋友都说她现在很女人。张雨绮在片中身上穿戴的是DIOR,CHANEL,PRADA,FENDI, COACH等各国名牌衣履饰物,开的是最新款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名贵汽车,还拥有私人直升飞机作为代步工具,尽显其张扬个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