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鹏郭柯宇携《完美新娘》 领跑青年影像论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15:19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9日下午14:00分,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中国影协青年电影工作者委员会和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北京煤炭大厦隆重开幕。

  搜狐娱乐主播大鹏(博客)、郭柯宇以及该片导演阿猛亮相该论坛,受到媒体及影迷的热捧。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著名导演谢飞、青年导演张辉、黄丹等知名导演也共同出席,踊跃发言,对美国大片、大中小型电影的发展趋势做了细致的分析,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著名导演谢飞在发布会上说,数字电影的诞生,给广大青年电影人拍摄低成本电影开辟了新的空间。作为叙述故事的艺术,一部电影的精彩程度与投资多少并无必然关联,中低成本电影具有很好前途。有关方面应积极支持青年电影工作者的成长,为青年电影工作者拍摄中低成本电影创造机会。

  首次获得“北京计划——天工电影融资会”百万资助基金拍摄、由搜狐娱乐主播大鹏、郭柯宇领衔主演的影片《完美新娘》业已拍竣,将在本届论坛新作观摩周上放映。见面会上,根据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获奖优秀剧本改编的都市爱情喜剧片《完美新娘》宣布成功“出嫁”—— 以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完美新娘》,剧本曾经荣获第二届青年华语影像论坛优胜奖,该片以“现代女性相亲”为题材,主要描写了这样一个故事:“小公主”杜蕾思,从小憧憬着安徒生笔下那样纯真浪漫的爱情童话,渴望着有一天能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但想像与现实之间总是千差万别,她的几段感情都是无疾而终。

  在该剧中,大鹏饰演的罗杰是婚介所一名婚托,偶然邂逅完美新娘郭柯宇,从相识到相爱,电梯奇遇、西餐厅约会、天使与兔女郎,结婚狂郭柯宇面对爱情的渴望,以及狂追罗杰的场面给人一种啼笑皆非之感,在现实生活中,在爱情面前,我们谁没想像郭柯宇那样追求自己过的幸福呢?有几个能揣摩透爱情的真谛呢?

  影片当中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利用实拍与动画结合的方式,加上大量的后期特效、合成,是国内第一部集动漫画+现实呈现的影片。预计年底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广大影迷见面。

  据悉,该片已于奥运期间杀青,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后期制作,09年情人节,《完美新娘》给你好举办的宗旨,据悉,去年的论坛已经结下硕果,根据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优秀剧本改编的都市爱情喜剧《完美新娘》已经顺利杀青,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并将于明年情人节档期上映。这部被称为女人版《疯狂的石头》的影片,其市场前景为业内人士广为看好。

  将于11月3日在北京拉开大幕的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资深制片人与业内专家、学者共同出席,在活动期间,将依次进行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观摩周开幕式、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高峰论坛、北京计划——天工电影融资会和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圆桌研讨会,而将于11月8日举行的闭幕式则备受关注。

  据悉,旨在推进中低成本电影产业的发展、重点扶持青年导演的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电影艺术杂志社、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影协青年电影工作者委员会等联合承办,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依托雄厚的资金、严格的剧本论证制度、完善的影片制作机制以及国内外的发行力量,论坛为剧本作者、投资人和制片人三者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因而被业界人士称为“中小成本电影的点金石”。

  值得一提的是,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得到了中国电影家协会青年电影工作者委员会张国立、倪萍等人的大力支持,张国立认为,类似这种青年导演融资会的活动应该年年办,把一些有才华的青年导演和他们的优秀剧本推出去,贾樟柯也表示,如今的年轻导演能够在国内获得融资是个很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