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左灯右行》 白冰演绎新版天使在人间

  近日,邓超、范伟、黄晓明、白冰、林嘉欣、黄渤等加盟的《爱情左灯右行》在京紧张拍摄中。

白冰
白冰

白冰与黄渤
白冰与黄渤

  这部讲述都市知性美女面对不同型男的感情困扰,经历一系列的碰撞与纠葛之后,最后终于悟到“Fit is best ”这一爱情真谛。在片中,英皇内地玉女白冰与《疯狂的石头》主演黄渤化身为天使,拿起爱情的魔法弓箭,令有情人终成眷属。黄渤的角色颠覆了以往天使的概念,笑料迭出。而白冰则依然是玉女形象未改,头戴花环,白裙飘摆,挽起弓箭,让相爱的人不再分开。

  虽然看起来很美,但是白冰为了拍这几场戏吃了不少苦头。为了表现天使由天堂到人间的场景,需要吊起威亚。当白冰饰演的天使在镜头中自由飞翔时,其实是工作人员将厚厚的保护垫绑在她身上,而吊起威亚后做起动作来更是十分吃力。对此白冰笑言,其实天使也有说不出的苦。

  片中白冰清纯的外貌、眼中的光芒将圣洁的天使演绎得呼之欲。相信白冰再现的落入凡间的美丽天使将在岁末带给观众难以磨灭的印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