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京等待》牵手李连杰 孙楠有望演唱主题歌

  搜狐娱乐讯 10月24日,中美合拍的爱情影片《北京等待》将与国内观众见面,这部国际班底打造、亚裔性感美女与好莱坞人气小生倾情演绎的影片,因片方一度曝出将参与明年金球奖和“冲奥”的角逐,而备受各界关注。

  本片集合了美国及中国的制作班底,由常年生活在美国的张伦担任编剧兼导演,展现了一段美国、伊拉克和中国三地的跨国生死恋。为了完成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整整准备了二十年的张伦,从一位成功的商人大胆转型,一出手就在今年美国A·O·F国际电影节荣获了两个重要奖项:“导演杰出贡献奖”及“最佳摄影奖”。本届电影节主席——美国派拉蒙公司资深副总裁阿兰·贝雷在颁奖时说:这是他非常看好的电影,很难想象这是一个中国导演拍的。

  据制片人、编剧兼导演张伦透露,为了确保影片参加金球和奥斯卡单项奖的竞赛,《北京等待》原定12月中旬在美国上映的档期将会提前至11月底,目前影片出品方正在与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密切协商,将牵手“壹基金”献爱心,为四川灾区的孩子们捐建希望小学。据片方透露,李连杰本人也已欣然答应将出席影片月底在北京举办的首映礼,届时捐款具体数额将由张伦导演在典礼上揭晓。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由张伦作词的主题曲《Beijing City》深情、动人,曾参与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的竞选,片方现正力邀歌坛红星孙楠在首映典礼上倾情献声,“歌曲小样已送达孙楠处,如无突发意外情况,相信孙楠应该会奉献出又一首广为传唱的佳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伦 | 孙楠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