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的眼泪》重返厦门 刘恩佑金莎旧地重游

《幸福的眼泪》海报
《幸福的眼泪》海报

《幸福的眼泪》精美宣传单页
《幸福的眼泪》精美宣传单页

厦门《幸福的眼泪》FANS见面

  2009年催泪大戏《幸福的眼泪》全程在厦门拍摄,10月8日该剧在厦视四套“钻石剧场”播出,为了配合此剧的开播主演刘恩佑携手金莎旧地重游,参加厦门电视台在瑞景商业广场举行FANS见面会。

  刘恩佑:把20多年的眼泪都哭出来了

  刚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刘恩佑从常州《春秋淹城》剧组赶到厦门,对于厦门的FANS来说眼前的恩佑蓄起了小胡子,增添了几分成熟男人的味道。据悉《幸福的眼泪》的拍摄时,正好赶上恩佑即将大学毕业,因此每天拍完戏别的演员都可以休息,他还要自己上网找资料准备写论文。这次来到厦门,刘恩佑很高兴,他说很怀念在厦门拍摄日子,这里的美景、美食都令人难忘。

  既然被称为“催泪剧”,《幸福的眼泪》必然有很多哭戏。刘恩佑说,这部剧把自己20多年来所有的眼泪都给哭干了, “我是全身心投入的,到了后来,我已经分不清站在我面前的,究竟是金莎还是童瑶(剧中女主角)”。在FANS见面会上刘恩佑透露最让他感动的,在拍摄时候编剧顺应民意没有让他心爱的童瑶没有去世,两人的爱情还有了延续……

  金莎:演戏我还是个新人

  FANS见面会上的金莎一身可爱的学生装,像个甜美可爱的公主。金莎说,《幸福的眼泪》是她进军歌坛后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演戏对于演员来说很简单,但对于歌手却是很大的挑战。在拍戏的几个月中,她每天都在努力,金莎给自己前两周的表演打40分,之后则可以提高到85分。她表示未来的重心会更多放在拍戏上。

  金莎在剧中饰演身患绝症一步步走向瘫痪的邻家女孩童瑶,她在戏中经历了一个女人的一生。虽然童瑶身患绝症,但是还有男主角喜欢她,这让金莎非常感动,她还现场“爆料”,自己因为是双鱼座挺爱做梦,10多岁的时候就开始幻想自己得了癌症,还有男生对自己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刘恩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