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坚蛰伏后再出发 《九龙佩》大胆挑战“贾蓉”

  在电影《投名状》、热播剧《恰同学少年》等剧中有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孙坚,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一直比较阳光、健康,更素有“花样美男”的称号。不过,近日,孙坚接演的最新电影《九龙佩》正式在扬州开机拍摄,在剧中他大胆尝试“反面”角色—贾家的纨绔子弟“贾蓉”,这对于年纪轻轻的孙坚来说可谓不小的挑战。

孙坚大胆挑战“贾蓉”
孙坚大胆挑战“贾蓉”

孙坚神色中已经有“贾蓉”的味道
孙坚神色中已经有“贾蓉”的味道

  据悉,电影《九龙佩》是由中国艺术研究院红楼梦研究所和中国红楼梦学会等联合主办的“红楼梦经典故事系列电影”中的第一部,根据《红楼梦》第66-69回改编而成。地点也是选择在红楼梦的第二故乡——扬州进行拍摄。孙坚在剧中扮演贾家的公子“贾蓉”,对于即将挑战的这个“外表眉清目秀、内心荒淫无耻”的复杂角色,孙坚既兴奋又期待。他说:“我以前演的角色都是那种比较阳光的,更靠近我个人的年龄和特质一些。这次喻瀚湫导演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挑战这种内外发差极大的角色,十分感谢他对我的信任。

  制作方称,这部刚刚开机的《九龙佩》将杜绝戏说并且绝对忠于原著。而大家都知道,孙坚扮演的 “贾蓉”为贾珍之子,是一个面目清秀,身材俊俏的十七八岁的少年。不过他在生活上却和父亲贾珍一样荒淫无耻,不但先后娶得秦可卿和胡氏为妻,更与婶娘王熙凤和姨娘尤二姐等都存在着感情纠葛。在孙坚看来,作为才刚刚从大学毕业的年轻演员,这样的角色对自己来说是最好的锻炼,在开机前的一个月他就早早开始揣摩角色,希望能将这个人物丰富的内心准确地展现出来。

  据悉,电影《九龙佩》将于明年2月14日情人节左右在全国各大影院与广大观众见面。而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孙坚将全情投入角色,相信会给喜爱他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坚 | 贾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