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风骚裴娜是一壶滚烫的开水?

裴娜
裴娜

  《丑女无敌》(第一季)播出近半,裴娜算是剧中可看性最强的角色之一,一个美丽的笨女人。

  用李安茜的话说裴娜每天都在“泡”男人,说的没错,裴娜就像一壶滚烫的开水,把她看好的男人都当“方便面”来泡。

  裴娜每天打扮的花枝招展,出场必嗲声嗲气,动则必无限摇摆。据李安瑞说,裴娜家属于暴发户。裴娜过上了奢侈的生活,随后裴娜家破产,但她并不愿放弃已有的生活,依旧喜欢享受,这是一个女人的虚荣心在作怪。

穿名牌,虽然是过期打折的名牌——(裴娜嘲笑丑女俱乐部在洗手间聚会像苍蝇,苏蕾说,我们是苍蝇,你是蝴蝶,还是04款的蝴蝶);每天都在她那电动按摩大浴缸里泡泡泡浴,虽然电费已尽(欠费N多)总被人断电。虽然在外间看来非常可笑,但这就是裴娜想要的生活,为了得到这样的生活再加上被正在过的这种生活的资金所迫,裴娜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所以她把自己变成热水锅中加满的开水,让她刻意曲线浮凸的身姿、娇嗲魅惑的言语、春光般的胸脯……一起成为不断升温直至滚烫的开水——她要把男人泡软,软到自己足以掌握,软到能甘心情愿的为自己所渴望的生活买单。

  裴娜每天都在运用自己的武器去挑逗那些她自己认为还不错的男人们,但是并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是方便面那样泡一起那么方便。

  费德南是干脆面。干脆面根本不能泡,一泡就不能吃了。费德南根本没把裴娜当女人,其主要原因就是他知道裴娜是李安茜安插在自己身边的眼线,所以一开始费德南就防备裴娜根本不去理会她。裴娜当然不是那种迎难而上的女人,哪怕费德南是她心目中最优秀的男友人选,她知道费德南是安茜的爱人所以不能泡,就算是泡了也不能吃。

  李安瑞是意粉。意粉根本泡不软。能和费德南并驾齐驱的只有安瑞这个王老五了。裴娜对李安瑞下手并不是一件很明智的儿,这和她并不聪明的脑袋有关系。李安瑞是如此精明,虽然从安茜的嘴中得知以前的安瑞也是从这个女人床上爬到另一个女人床上的那种男人,但现在安瑞好像对女人根本没兴趣,他的兴趣就在怎么能把费德南搞垮自己当总裁。而对于裴娜来说,就她那点小伎俩根本不是安瑞的对手,如果安瑞想,裴娜只能落个色财两空的下场。意粉就是意粉,煮还得煮个15分钟呢,奈何泡之?

  吴庸才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吴庸虽然色点儿,但却是个本质不坏的色羊,充其量就是瞄两眼女人胸部说两句悄悄话的能耐,不过对女人却不差,既懂得幽默讨人欢心又懂得怜香惜玉。这种男人进了“开水”就原形毕露,想兴风作浪是不可能了,而且几分钟下来就变的绵滑可口香气诱人,恩,“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就是这个味!”所以他才是裴娜的最佳人选,泡之轻松、煮之更香。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费德南 | 安瑞 | 李安瑞 | 裴娜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