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色羊”吴其江戏内淫贱无比 戏外幽默搞笑

吴其江
吴其江

  与《丑女贝蒂》同改编自墨西哥版《最美丽的丑女孩》、号称“中国版《丑女贝蒂》”的《丑女无敌》即将亮相湖南卫视10点档金鹰独播剧场。

  八一电影制片厂青年演员吴其江也脱掉了那套威武的军装出现在《丑女无敌》中。《丑女无敌》讲述的是平民化职场上的故事,吴其江在剧中饰演的“吴庸”是职场中的一个典型人物——“职场万金油”。吴庸即使“无用”,原本经营一家广告公司的吴庸,后因为无心发展,折算成股份加盟了概念,成了副总经理。

虽然吴庸在业务上能力一般,但公关社交能力极强,又和帅哥老总费德南臭味相投,很快就成为费德南的狗头军师,时常给老板“出谋划策”,并且还要做费德南的挡箭牌,时常干一些给老板擦屁股的活,帅哥老总泡妞之后闯祸的烂摊子还得吴庸收拾。吴庸本身又色大胆小,是典型的“色羊”,和秘书裴娜(毛俊杰饰)、前台张凌(张亚飞饰)等人都是眉来眼去情意绵绵,不过“色羊”就是“色羊”,一点点小恩小惠就能让吴庸兴奋的团团转,屁颠屁颠的为这些女人们做事,经常被女人利用。吴庸虽然可恶,但经过吴其江生动自然的的演绎之后更加有鲜明的节奏和特色,多多少少也使角色变得有些可爱和可怜。

  戏外的吴其江可不是吴庸这般“无能”,身为八一厂的青年演员,吴其江曾出演过《皮影王》、《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多部优秀影视剧。生活中的吴其江幽默又极具个性,在剧组中时常扮演“提神降压”的角色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工作人员和演员通常都劳累成疾显得一蹶不振,但吴其江却依然“坚挺”,他所到之处总是充满欢声笑语,在各个剧组都颇受欢迎,更是成为众多女演员知心朋友和倾诉对象,外号“妇女之友”。

  生活中的吴其江十分幽默,在刚进八一厂的时候,吴其江和三位新同事组建过一个“一千组合”,四人中有导演、编剧和演员。四人经常自编自导自演,时间长了,吴其江提议给组织起个名字,思来想去叫什么呢?咱四人总傻呼呼的自己拍戏活像四个“二百五”,干脆就叫“一千组合”吧。像这样的趣事在吴其江身上还有很多,有一回吴其江和两位战友去海边游泳,在沙滩上休息时闲来无趣,三人就在沙滩上穿着泳裤摆了一个“人肉版八一厂长标”。

  吴其江还喜欢一个人在家里演戏,编好剧本,给家里各种家具道具安排好角色,自己对着这些不会说话的演员就大演特演起来。

  吴其江本人个性代表了和吴庸截然不同的人生类型,他就像影视剧中的吴孟达一样,虽然不光彩夺目,但是用自己的幽默和搞笑本性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就像他喜欢北京的原创T恤,今天穿一件印有食堂饭票的图案的T恤,明天又穿一件印有红星二锅头图案和“绝对二”字样的T恤,娱人娱己,不亦乐乎。

  吴其江谈起他所饰演的角色吴庸的时候还开玩笑的说:“《丑女无敌》播出的时候,情侣观众们看到吴庸后,女方就揪着男方耳朵指着电视说:‘看到没,你平时就这样。’男方还大言不惭的说:‘哪有,我哪像他那样啊。’之后男方还得在心里给我竖起大拇指说:哥们,你演的太好了,你演出了男人们的心声啊。”

  吴其江就是这样一个人,不仅在剧中给观众带来了轻松和欢笑,在生活中也展现了现代都市生活方式里大孩子般的童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其江 | 吴庸 | 费德南 |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