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老板》 > 新闻动态

郑晓龙新作《老板马一明》开拍 张恒姜武加盟

张恒
张恒

  电视剧《金婚》今年着实在电视剧市场中大火了一把,近日《金婚》导演郑晓龙又开始打造最新力作《老板马一明》,这部从片名上一看就知道,这将又是一部贴近老百姓生活的作品。

  豪华班底倾力打造

  该剧除了有金牌导演坐阵,演员阵容也不容小觑,集结了张恒、姜武、徐峥、洪剑涛、李菁菁等大家特别熟悉并喜欢的国内优秀演员。所以,这部作品的开拍虽然很低调,却还是引来了多方的关注,并期待《老板马一明》能早日和大家见面。

  张恒朴素转身塑造小人物

  剧中女主角张恒因在《还珠格格》中出演赛娅公主而一炮而红后,又出演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好作品,如《粉红女郎》、《红色康乃馨》、《一网情深》等。张恒由于拥有漂亮的面容,高挑的身材和高贵大方的气质,所以以往塑造的角色常常都是刁蛮任性的富家小姐,而这次在《老板马一明》里,张恒可以说是来了一次朴素转身,将给大家展现一个全新的生活小人物,剧中男主角开出租车的姜武的老婆石红,这个角色是大家在身边常常能看到的,个性大大咧咧,寻常的人生,最大的理想就是将自己的老公培养成出类拔萃的优秀男人。所以当去掉了富家小姐的光环,观众将会看到一个真实而又熟悉的张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恒 | 姜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