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曼加盟《医生》和张嘉译不打不相识

《医生》剧照

《医生》已经进入后期制作

  日前,以抗日战争小人物经历为题材的大型年代剧《医生》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部分,该剧唯美的画面跌宕的剧情和大批明星阵容的加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演员黄曼更是大胆突破形象,出演小寡妇一角,和张嘉译首度合作便出演了一幕冤家变情人的好戏。

  这部由刘惠宁执导的《医生》从小人物的独特视角反映了抗日战争时期各种人物命运的跌宕起伏以及社会的变化,是一部反映抗日战争时期故事的年代剧,讲述了一位留洋医生在抗日战争年代,社会动荡的非凡时期辗转于各种势力而最终选择作为抗日军医救死扶伤的感人故事。黄曼饰演开酒馆的小寡妇,而张嘉译则出演国民党的一位心狠手辣的师长。

  饰演小寡妇的酒店老板的黄曼在该剧中大胆突破以往形象,塑造了一个饱尝生活心酸却表面泼辣的女人,在开酒店过程中,为了对付不付酒费的国民党,她大胆的往酒里勾兑了白水,不料却被张嘉译饰演的师长识破,二人不打不相识,从死对头演绎成了心照不宣的情人,而师长在了解了她兑水的原因后也跟着帮起了忙。

  说起这次的合作,黄曼告诉记者:“我们都是西安人,私下里也是好朋友,合作了很多次但都没有对手戏,这次在《医生》里我们俩真是过了把瘾。”

  据悉,该剧有望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