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世:要做一辈子的“小人物”

  从《粉红女郎》中眯起小眼睛每天去找女房客麻烦的“色房东”,到《真爱一世情》中凄苦的大少爷;从《汉武大帝》中阴险毒辣、工于心计的国舅,到《县令黄马褂》里为民做主、智勇双全的黄马褂,张世在荧幕中为我们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生动的“小人物”角色。

张世对小人物的角色情有独钟
张世对小人物的角色情有独钟

  自从出道踏上演艺道路起,张世已经拍了不少影视作品,不过其中大部分都是“小人物式”的配角,平凡、简单,带一点点辛酸带一点点自嘲,不过张世很坦率地说自己很满足做“小人物”。

  “小人物嘛,就是自我中心小,没有什么很远大的理想,希望家人、朋友一切安好,可以穿暖吃饱,很实在,很知足。”张世这样向记者讲述自己的看法。当记者笑言,“可是在很多人眼中并非小人物应该可以算是大明星”的时候,张世憨憨的笑着急忙打断记者的话:“不是不是不是,我哪里是什么大明星,大家抬爱我、喜欢我的作品我都很觉得受宠若惊,生活当中我真的会比较接近小人物,因为是比较放松的嘛,谁生活当中一定就是端着的,那真的是活得太累了,我本身确实是这样,所以在塑造小人物角色是,考虑的基本点也会站在普通老百姓的基础上,揣摩出内心,还要留一些无伤大雅小缺点,这才能够将角色演活。

  和张世短短十几分钟的交谈中,会令人有种很温和很亲切的感觉,虽然是第一次通过电话直接交流明确丝毫不显得突兀。他健谈、他风趣、他说的话都很简单直白,却也透露出他对生活的宽厚与热爱。从张世的经纪人处得知他今年回台湾拍戏时候的趣闻,新朋友老熟人看到他都会很自然的上前攀谈问候,足可见张世性情中透露出的平和与善良。

  在连线终止之前,记者问及,做为一名公众“小人物”,自己的心态如何,张世略微思索了一下,很认真的回答:“多做一点事,多接触一些人,工作越多就越要珍惜机会,人活一辈子,不断的学习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