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娜出演《翡翠凤凰》 演绎个性女子坚强而善良

《翡翠凤凰》开机发布会

《翡翠凤凰》开机仪式现场

《翡翠凤凰》云南开机

  2008年10月9日,由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有限公司联合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电视台等多家单位巨资打造的大型电视剧《翡翠凤凰》,在云南腾冲正式开机。该剧主演于荣光、于娜、郭金、刘颖、林静等等身穿媳妇亮相发布会。

  《翡翠凤凰》是继《毒狼花》后的又一力作,以滇西抗战为故事背景,投入巨资打造的一部抗日题材的电视剧。故事是根据云南本土作家潘灵的长篇小说《翡暖翠寒》而改编的,讲述了一个云南男人常敬斋为阻止国宝“翡翠凤凰”流落歹人手中和在抗日战争中的一段悲壮曲折的传奇故事。该剧将在腾冲进行短暂的拍摄后,然后转场丽江和昆明玉龙湾完成室内的拍摄。

  于娜在片中饰演一个很有个性的角色——刘笑笑。刘笑笑是剧中刘家寨寨主刘一刀的女儿,是个英姿飒爽的女孩儿,虽然耳濡目染有些不分善恶,但却又是个敢爱敢恨的姑娘,她对常敬斋(于荣光饰)的感觉,从猎物,到朋友,是常敬斋让她见到了世上善良的一面,并将她逐渐改变。最后刘笑笑因为怀孕而死,至死也没有说出孩子的父亲是谁,是个敢作敢当的奇女子。发布会上,于娜一身黑色皮衣亮相,酷酷的造型成为发布会上一个亮点。

  而现场另一个亮点就是在剧中出现的三件价值不菲的翡翠,赞助商表示这三件都是翡翠中的极品,每件价值都在上千万元,拍摄时所用的也绝对是真品。

  据悉,于娜近期还将拍摄由她和郭涛主演的《高山流水》,而她也将在两个剧组之间辗转拍摄,《高山流水》同样也是一部有关保护国宝的优秀作品,剧中离奇而又惊险曲折的故事也势必吸引更多观众的注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于娜 | 刘笑笑 | 常敬斋 | 于荣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