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贺刚横刀夺爱 《鸳鸯河》与谢君豪反目

贺刚《鸳鸯河》造型

《鸳鸯河》剧照

   凭借《梅艳芳菲》中的“刘家华”一角而受到大众瞩目的影视新星贺刚近日一改在《梅》剧中塑造的痴情男形象,在最新参演的年代情感剧《鸳鸯河》中挑战反面角色,扮演男二号“洪国强”。在剧中他与谢君豪扮演的“韦涧清”本是亲如兄弟的好朋友,但却因为爱上同一个女人,最终反目,演绎了一段兄弟之间的悲欢离合。

   剧中的“洪韦”二人自幼相识,更有着兄弟般的感情。但当上海姑“黄曼莉”(佟丽娅饰演)出现在小镇上时,两人的心中都起了变化。两人都以自己的方式追求着“黄曼莉”。也因为一系列的误会,“洪国强”心中对“韦涧清”也开始有了成见。最终黄曼莉选择了韦涧清,则导致了二人的最终决裂。

   贺刚表示此次已经是第二次扮演此类角色。相较起自己扮演的第一个反面人物,《妈妈为我嫁》中的“王凯诚”。“洪国强”这个人物更加真实,他并不是传统意识里的大善大恶。他具有人性中的最真实面,对爱的人一心付出,但遭受失去,遭到背叛后,他会产生狭隘的、负面的情绪,会嫉恨、会仇视,这种情绪,再加上客观环境所受的影视,导致他最终做出一些无法挽回的错误决定。当事情变的一发不可收拾时,他才开始意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和严重性,但出于人性中的懦弱面,他只能以一种默默的方式去赎自己罪,结自己心中的结。谈起这个人物,贺刚很兴奋。他表示自己出道不久,就有机会诠释如此复杂的角色,是一次很好的磨练。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绎,让观众退去对角色的表象认识,体会这个角色更深层次的内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涧清 | 洪国强 | 黄曼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