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浣花洗剑录》 > 浣花动态

《浣花洗剑录》热播 乔振宇倾心饰演宝玉出彩

乔振宇《浣花洗剑录》剧照

  新版古龙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正在BTV-2黄金档热播,一经播出就备受观众青睐,收视大好。曾经由张国荣主演的《浣花洗剑录》就曾感染了一代人,如今重新将此片搬上上荧屏,备受媒体及观众关注,新版《浣花洗剑录》云集了,谢霆锋阿娇乔振宇、谭耀文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倾力加盟。

  此次《浣花》中男主人公方宝玉是由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出演,方宝玉因家仇而走上习武之路,经历种种坎坷,最终成为平定武林的英豪之一。方宝玉一出生就背负了离奇的身世之谜,还要经历家仇和感情纠葛,剧中对这个人物刻画细腻,围绕他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当 谈到导演为什么会选自己来演方宝玉,乔振宇说,“导演第一感觉就是觉得我长得像,无论外形与神态都是他心目中的方宝玉”。

  曾拍过《七剑下天山》、《新醉打金枝》、《书剑恩仇录》等多部古装武侠大戏的乔振宇表示,在《浣花》中亦要从单纯少年成长为武林豪侠,过程漫长且艰辛。乔振宇表示非常喜欢方宝玉这个角色,从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让众人仰慕的豪侠的拍摄经历也让他非常难忘,相信新版《浣花洗剑录》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