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阿Sa吴尊《剑蝶》16日公映 拍吻戏一气呵成(图)

阿Sa出演古代大家闺秀

  昨天下午,由吴尊和阿Sa主演的《剑蝶》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该片以爱情、武侠等元素引人关注,而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梁仲山的扮演者吴尊,这位明日之星坦言,首登大银幕确实压力重重。

  《剑蝶》讲述的是“梁祝”的爱情故事,不过导演马楚成和编剧对原著进行了大幅的改编。影片说的是梁山伯、祝英台和马文才轮回到了下一世后,吴尊饰演的梁山伯和阿Sa饰演的祝英台变成了逍遥派的梁仲山和祝言之,善于使剑,而由胡歌饰演的马承恩则是被祝英台辜负了的痴情汉。
影片前半部分基本以轻松幽默为主要风格,阿Sa扮演的大小姐笑料百出;之后马承恩逼其成婚,她变得深沉稳重。对于新版祝英台的人物设计,马楚成解释说是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我觉得不必重复之前演员对梁山伯和祝英台的塑造,我对片中人物的想法就是要通过轻松幽默与凄婉痴情的对比,讲述一个单纯活泼的女孩如何转变为成熟女人。”

  对于出演古代大家闺秀,阿Sa坦言这是第一次:“小时候听过梁祝这个故事,但是导演说《剑蝶》不是简单复制梁祝的故事,会更有创意,需要先喜剧后悲情。演起来确实有一定难度,喜剧太过会偏离影片主体风格,但是不够幽默又不能反衬结局的悲情,所以我觉得这部戏还是蛮有挑战的。”

  此次拍摄《剑蝶》让吴尊找回了初恋的感觉,吴尊表示自己的初恋是在去墨尔本读书前开始的,由于怕耽误学业,仅维持了短短的两个月就结束了。面对现在的感情空白,吴尊表示要靠缘分,但争取在35岁前结婚,有一个温馨的家,也好让父母放心。片中的一场吻戏却成为两个人的巨大挑战,吴尊为了避免NG带来的更多尴尬,曾专门与阿Sa沟通细节。恰巧拍摄当天下起了小雨,更好地营造出了悲伤的氛围,这组关键的镜头一气呵成。

  吴尊刚入演艺圈就成为“飞轮海”的领军人物,今年他又首次涉足大银幕,通过《剑蝶》实现全方位发展。另外,吴尊的家世也是其成功的强有力后盾。《剑蝶》将于本月16日在亚洲同步上映,届时也将在吴尊的家乡文莱举行盛大首映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祝英台 | 梁山伯 | 梁仲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