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表演实在太做作 王凯:这是剧本赋予的

王凯在《丑女无敌》中的形象

  越来越多的观众关注丑女无敌,其中娘娘腔的张家明导演因为其鲜明的个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部分观众认为,张家明是一名优秀的导演,应该作风硬朗,而表演者王凯的表演实在太做作,让人觉得十分不适应。另一部分观众则认为,张家明身为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又是时装秀的导演,性格理应如此,为此,笔者特意和张家明的扮演者王凯取得了联系,请他本人来谈谈对角色的想法。

  关于娘娘腔:

  问起为什么剧中张家明会被演绎成这个样子。王凯说,这是剧本赋予的,剧本定位的张家明就是中性的,同时,王凯也认为我们的实际生活中的确有这样的人物存在,张家明只不过是放大和集中了他们的个性。王凯认为要想演绎出张家明的感觉,要经过诸多的观察,他为此特意多接触身边类似性格的朋友,和他们学动作。王凯笑着说生活中的他还真的不是这样的,是很阳光的,以至于丑女播出的时候,很多朋友都打来电话,批评王凯,说这样的王凯都不认识了。王凯还告诉我一件趣事,丑女杀青了差不多一个月,王凯的举手投足还是张家明的娘娘腔,朋友们看见他都皱眉头,他说,那段时间,张家明好像长在了自己的身体里,挥散不去,我想,这就叫入戏吧?!王凯说第二季的家明或许会阳刚一些,真是想象不出,不娘的家明,不为了婉君拿出手帕哭哭啼啼,不追着吴庸喊小庸庸的家明是什么样子?

  关于婉君:

  很多观众都喜欢那条在第6集被傅乐毁容还差点让罗兰张菱丢了工作有个娇滴滴的名字—婉君的小博美狗。提起这条小狗,王凯的声音里都是兴奋,王凯说,他之前就很喜欢小狗,家里也曾饲养过小狗,但都因为工作关系没能把它们一直带在身边,都陆续送了朋友。当剧组告诉他剧中的家明有一只小狗的时候,他就很开心,当导演告诉他他会自己饲养这只纯种的小狗时,王凯开心好长时间。婉君交给王凯的时候只有两三个月大小,王凯说那时候的婉君真的娇小可爱。为了和婉君培养感情,王凯还时常模仿婉君的表情,和婉君套近乎。随着电视剧的拍摄,婉君就慢慢的在王凯的手中成长,他们的感情也日益深厚。婉君带给了王凯不少的快乐,婉君还是王凯在剧组空闲时间里唯一的伙伴,王凯说,看着婉君从幼狗被自己培养成成熟的狗,那种快乐,无法形容。剧组结束的时候王凯和婉君真是依依不舍,王凯很想把婉君带回北京,但是想到婉君娇贵的出身(据驯兽师说,婉君是纯种博美,市场价值10万余元),而且自己身为演员,工作不定时,怕不能很好的照顾婉君,所以只好忍痛放弃,到现在,王凯还很思念婉君。

  关于丑女无敌:

  王凯说,丑女无敌这样形式的电视剧毕竟是一种尝试,大家大可不必追究他的深度和有多少教益,这个剧集所希望的还是带给大家快乐,只要大家看过开心,轻松就可以了,至于张家明这个角色,王凯说,观众能注意到家明,不管是褒还是贬,他都很高兴。

  结束通话时,王凯细心的询问我的名字,并非常真诚的向我表示感谢,还说要把我的电话号码存在手机里面,通话后的第二天,我便收到了王凯的祝福短信,这时我觉得王凯的样子仿佛鲜活的出现在我的面前,他不是剧中唧唧歪歪的那个家明,是一个阳光,充满爱心,细心,可爱的男孩子,王凯,加油!你一定会成为最好的演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凯 | 张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