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孔雀蓝》更懂“80后” 再现大学青春时光(图)

  兄弟情深
《孔雀蓝》4大帅哥

  由央视著名导演秦竞虹执导,全部演员均取用新人的校园偶像剧《孔雀蓝》,近日主创人员在做客网络访谈时导演秦竞虹微笑表示,这部剧真正意义上代表了80后一带青年人精神风貌,诠释了80后一代的心声。

  《孔雀蓝》是一部青春励志题材的校园大戏,通过描写“80后”的大学生活真实地反映了叛逆时期的男孩女孩们在多彩绚烂的校园生活中告别叛逆的完美蜕变。该剧将年轻人的愤世嫉俗、叛逆迷茫、情感混沌融入其中,反映了年轻人在励志过程中所遇到的社会问题,让观众看到了一种新的人际关系和生活观念。


  让他更加关注“80后”的生活状态,秦竞虹说:“《孔雀蓝》在拍摄前期做了一些大胆的创新,包括剧本,演员,表现形式等。大家看了自然会发现它和其他的校园剧不太一起。80后一带是最富有激情理想也是最矛盾彷徨的一带,导演首先要读懂这一群体真实东西,要读懂"80后"多变善感的心里。”

  《孔雀蓝》表现了80后莘莘学子校园的生活,他们在理解世界、享受生活等方面都有很多新鲜的想法。每个大学生都有一个梦想,每个大学生都有不一样的生活,校园里无数真实而感人的故事。《孔雀蓝》以一个独特的视角揭示了80后一代大学生群体在爱情和友情、理想和现实、激情和稳健之间真实的那段独特时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竞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