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众主演现身网络 观众疑惑一一解答

李安茜
李安茜

马莎莎
马莎莎

  湖南卫视与响巢国际首次购买版权翻拍国外喜剧,第一个吃螃蟹的举动,让《丑女无敌》一时间成为网络搜索率颇高的词汇。随着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每晚两集的热播,《丑女无敌》众主演精彩不断、让人笑声连连的表演吸引越来越多“丑女迷”的关注。从10月8日起,这些我们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演员一一在百度的“《丑女无敌》吧”里与网友们互动聊天,对于大家的疑惑一一解答。

  10月8日,“三好丑女”(好吃、好色、好八卦)的马莎莎(刘鑫饰演)首个现身,在网上与喜爱她和《丑女无敌》的网友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聊天。虽然所有的语言都是以无声的文字体现,但大家仍然不亦乐乎地争相提问。亲和的马莎莎也有问必答,将热心肠精神发扬至网络。昨晚,扮演剧中“搞笑贞子”小艾的文梦洋也和大家网上互动。这个才二十出头的女孩在《丑女无敌》中扮演一个身着“占卜婆”服装,总在大家聊得热火朝天时“飘”过来,一句“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或“ 我加了凌晨三点草叶上的露珠”这些不着边际的话让所有人摸不着头脑。对于大家关心的她在剧中怎么样“飘来飘去”,和娘娘腔十足的“陈家明”是何等关系等问题,文梦洋都给出了让人喷饭的答案。

  今晚,剧中的“女管家”,“概念”公司鼓动之一,总裁费德南的正牌女友“李安茜”(李芯逸扮演)将会成为第三位在百度《丑女无敌》吧和大家见面的主演。对于这个韩范儿十足的“时尚女魔头”怎样看好那个“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男友,如何利用裴娜这个好友兼“眼线”,网友又会有什么样的疑惑,今晚将一一解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莎莎 | 文梦洋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