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李琳狂追郭涛 醋坛子女友不“简丹”

小李琳饰“简丹”

小李琳是郭涛的“醋坛子”女友

  近日,橙天娱乐签约演员小李琳加盟的30集现代都市情感剧《高山流水》在京热拍,这部戏讲述了两代人围绕一幅国宝画轴的恩怨风波,反映了传统与现代价值观的激烈碰撞。小李琳与男一号郭涛演一对情侣,两人都属实力派演员,而青春时尚的帅哥美女组合朱雨辰与于娜的加盟为该剧增色不少。

  《高山流水》融情感、兄弟情和励志为一体,在现代戏中题材独树一帜,力求打造出一部荧屏精品。据了解,《高山流水》剧作由执笔《家有儿女》的著名编剧操刀,摄制周期为3个月,计划明年与观众见面。女主角小李琳在剧中是一个气质不凡、有文化富有内涵的女子,和她在戏中的名字一样,对待感情很专一很单纯。小李琳第一次与郭涛合作,之前看过郭涛的《疯狂的石头》很欣赏他的表演,而对于郭涛本人的印象是“十分礼貌,非常稳重”。在戏中,小李琳对郭涛的爱是“执迷不悟”,有时甚至变成了“醋坛子”,实实在在的一个痴情女子。虽然男友意外截肢,但她对心爱的人还是不离不弃,真是不“简单”。

  从《上错花轿嫁对郎》的聪明伶俐的小家碧玉杜雁冰,到《真爱之百万新娘》当中精明能干的“恶媳妇”,小李琳的每部作品都呈现给观众不一样的个性,演技可圈可点。而此次出任《高山流水》女主角,导演季欢也正是看中了她深厚的表演功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