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版《红楼梦》开机 李婉僮挑战麻辣王熙凤

导演喻翰秋
导演喻翰秋

开机仪式众主创
开机仪式众主创

婉僮身上有凤姐的贵族气质
婉僮身上有凤姐的贵族气质

  10月8日,有中国艺术研究院红楼梦研究所、中国红楼梦学会(红学会)、万种盛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鸿阳经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年度大戏,电影《红楼梦之九龙珮》在历史名城扬州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主演李婉僮、童瑶、姬晨牧与导演喻翰秋等众位主创以及顾问红学家冯其庸、李希凡等等纷纷亮相,吸引了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的热情关注。

  依靠《律政佳人》、《佳人当道》、《正德演义》、《白色休止符》、《大航海》、《奇妙女孩》等重量级影视作品以及大量广告作品迅速赢得观众喜爱和热捧的特质美女演员李婉僮将在这部重量级“红学电影”当中出演红楼梦最经典角色“王熙凤”,当天,李婉僮的现身让开机仪式分外惊艳,谋杀菲林无数,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演员。

  眼下,李婉僮主演的电视剧《佳人当道》正在多家地方卫视热播,收视率居高不下,她时而典雅妩媚、时而风情万种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轻松征服了观众的眼球;对于出演红楼梦当中最经典也是最难演绎的“凤姐”,婉僮对记者表示这个角色是自己心仪已久的,为了能够更加准确的把握王熙凤这个人物的真实个性和特质,她做了相当多的准备工作,演出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有超越意义的“凤姐”是她出演这部大戏唯一的目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婉 | 王熙凤 | 喻翰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