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谁懂我的心》热播 童蕾人气骤升不改清新丽质

童蕾

童蕾《谁懂我的心》剧照

  由童蕾、郭晓冬、杨雪、刘莉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谁懂我的心》在各大电视台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播出之时稳占各地的收视率之冠。剧中女一号心理咨询师“卫娜”的扮演者童蕾更是凭借这个角色,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论焦点,人气骤增。

  该剧是金牌编剧王丽萍的倾心之作,王丽萍成功编剧了《婆婆媳妇小姑子》、《错爱一生》、《保姆》等热播剧。而这次在《谁懂我的心》中更是聚焦当今最受关注的“心理问题”展开了一场家庭、情感、伦理、道德的爱恨纠缠。作为女一号童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代人的生活普遍压力很大,情绪需要释放和引导,王丽萍老师写出的《谁懂我的心》这样一个题材是很有社会意义的,值得人深思。

  触电都市题材是一种新尝试。“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同,本来我就是一个现代的人,我又不是出生在古代……”童蕾打趣道,在我们的采访中,我们看到生活中的童蕾,一点剧中角色的影子都没有。台下的她,时尚、清新、可爱,偶尔还会调皮地冲我们做个鬼脸。这个渐渐褪去“李云龙老婆、小护士田雨”印记的“红色恋人”,让自己的更多面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这次选择出演《谁懂我的心》中的卫娜,童蕾表示,首先是冲着希望跟王丽萍老师合作一把的心愿,另外就是剧中这个人物给她的吸引,让她“爱不释手”。剧中的童蕾饰演的卫娜“隐忍、善良、专业而温柔”集聚了中国传统女人美德。童蕾的演绎的丝丝入扣,让人喜欢让人疼,怪不得看过该剧的观众都为童蕾的善良和忍耐,叹息不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萍 | 卫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