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贾宝玉拜师史湘云 杨洋为学唱歌死缠马晓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14:54 来源:搜狐娱乐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小演员宝黛钗云卿的扮演者杨洋、蒋梦婕、李沁、马晓灿、唐一菲,近日应邀在井冈山革命圣地参加“2008年井冈山红色旅游文化周活动”。在活动的两个主要环节——“红歌会”和龙市的“朱毛会师80周年纪念会”上,马晓灿代表90后年轻一代明星献唱《山歌好比春江水》,两次演出都赢得台下观众的热情掌声。而后一次的精彩演唱,不仅令台下三万老区群众欢呼不已,更让“宝哥哥”杨洋对演唱产生深厚兴趣——非要拜她为师,学习演唱。

  在马晓灿的耐心指导下,跳舞出身的杨洋,一字一句地虚心学唱,而马晓灿也毫无保留的将这首悦耳动听的歌曲的反复教给杨洋。等到了晚上,杨洋已经可以在众人面前完整而富有激情地唱响这首《山歌好比春江水》了!

  或许是受到革命圣地的历史熏陶,杨洋和马晓灿在用歌声表达内心激动的同时,也不约而同的大赞井冈山的质朴、纯净,以及老区人民的热情。在离开井冈山前,新《红》的几位演员都表示:此次的“红色之旅”带给了他们太多难忘的回忆,给他们日后拍摄电视剧《红楼梦》也积攒了很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