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杰克逊戴口罩遮烂脸变妇男 以看孩子为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14: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过气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6日被媒体拍到和11岁的大儿子王子(Prince)、10岁的女儿帕丽斯和6岁的小儿子王子二世(Prince II)现身美国洛杉矶一家漫画书店。

  近年甚为低调的杰克逊当天带着孩子们悄悄从后门“潜入”书店,却还是难逃狗仔的镜头,整容失败的他戴着巨幅黑超还嫌遮挡的不够严实,于是杰克逊再加上了口罩和手套,他的三个孩子也和父亲保持一致,带着面具,一家人如此装扮,似要提前庆祝万圣节。

  顺利进入书店后,两个儿子放松警惕摘掉了面具,而10岁的女儿帕丽斯(Paris)依然苍白“鬼脸”示人,引来书店店员和其他顾客奇怪的目光。

  年近50岁的杰克逊透露,目前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把时间花在孩子们身上。杰克逊说:“我教育他们,教他们骑自行车和如何阅读,我很喜欢这种感觉。”童星出身的杰克逊还说他的三个孩子们享有自由,这是他在他的孩子们那个年纪的时候无法拥有的。“我让他们去商场和电影院,去他们想去的娱乐场所。我不会干涉孩子们,他们能做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情。”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