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集团官网 > 新闻快递

28日上海影城首映 《木乃伊3》期待奥运后热卖

  令观众翘首以盼的合拍片《木乃伊3》将于9月2日在内地公映,出品方已确定8月28日晚在上海影城千人大厅举行内地唯一的首映庆典暨观众见面会,主演李连杰、杨紫琼等嘉宾将踏上红地毯,并在上海影城第一放映厅与观众互动。


  融合诸多中国元素的《木乃伊3》是《木乃伊》系列影片的第三部,影片将故事的发生地搬到了中国。故事发生在1946年,经历了重重困难之后,里克·奥康纳和伊芙琳隐居在英国牛津郡,开始了平淡的生活。一天,他们接到一个“最后的任务”——负责把一件从中国上海博物馆盗取的珍贵文物物归原主。黄秋生出演欲独自称霸的军阀首领,他企图利用里克夫妻打开千年古墓,唤醒古墓的主人,即李连杰出演的公元五十年前的帝王。守护古墓的巫师带着她的女儿,为了拯救濒临险境的国家,联手里克夫妻与军阀及帝王展开了生死决斗……《木乃伊》系列是全球公认的商业大片,前两部创造了骄人的票房成绩,《木乃伊2-木乃伊归来》2001年登陆中国,一度被称作中国引进的第一部神鬼动作影片。

《木乃伊3》由好莱坞商业片王牌导演罗伯·科恩领头,对东方文化及中国历史有特殊情结的罗伯·科恩,将木乃伊的故事放到了中国,这部影片已经在海外取得不俗票房,此次特意把上映档期放在奥运结束后,希望成为奥运后第一部热卖的大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 | 科恩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