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美少女走红 文梦洋饰演小艾

小艾 文梦洋饰演

  湖南卫视与响巢国际首次购买版权翻拍国外喜剧,第一个吃螃蟹的举动,让《丑女无敌》(第一季)虽然顶着山寨美剧的“名”,却成功的把“山寨美剧”词义改变,成为收视热度不断升级、社会意义不断附加、观众参与评论不断扩大的本土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一季)剧中“林无敌”(李欣汝饰演)的造型打扮成为争议焦点,裴娜(毛俊杰饰演)的S造型也颇多看点,而今剧中“小艾”(文梦洋饰演)的造型再一次成为网友评论的热点。

  小艾(文梦洋饰演)每次出场的“平移”,身着占卜婆的服装,说些类似“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加了凌晨三点草叶上的露珠”等等不着边际的话,诡异而神秘,被剧中裴娜调侃为像“日本恐怖片里的贞子”,小艾总是在热火朝天的时候冷冰冰的出现,冷不丁的预言让现场更添搞笑色彩。

  扮演“小艾”的文梦洋是《丑女无敌》剧组最小的演员,今年才二十出头。还在上高中时她就有了与著名演员濮存昕许晴等一起合作的机会,出演热播电视剧《男人底线》。与本剧中“林无敌”(李欣汝扮演)有相似经历的是,文梦洋也曾参加“红楼梦中人”的全国选拔赛,并进入北京赛区前十强。

  看过陈坤袁泉最新版“威驰”汽车广告的观众一定对其中另外一位女主角印象深刻。靓丽清新的外形,高贵脱俗的气质,1.72米的高挑身材,让文梦洋在“威驰”广告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拍摄机会难能可贵,何况是和陈坤、袁泉这样的大腕级明星。文梦洋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时尚与高贵并举。很多看过这个广告的观众表示,另一位女主角(指文梦洋)与袁泉相比,似乎有种“反客为主”的感觉。

  《丑女无敌》(第一季)让小艾这个“灵异小魔女”进入大家视野,也为原本就笑料不断、惊喜连连的《丑女无敌》增添更多看点。而文梦洋也深受众网友的喜爱和追捧,大家纷纷在贴吧、论坛众留言希望导演能给小艾多加戏。据悉,第二季的《丑女无敌》将于十月下旬在湖南长沙开拍,希望小艾能不负众望,有更加出色的表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梦洋 | 袁泉 | 陈坤 | 裴娜 |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