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从井下到地上 祁潇潇《北大荒》感悟生命

《北大荒》祁潇潇剧照
《北大荒》祁潇潇剧照

《北大荒》祁潇潇饰萧叶叶
《北大荒》祁潇潇饰萧叶叶

祁潇潇生活照
祁潇潇生活照

  由张建新执导,汇集了《闯关东》原班人马的20集电视连续剧《北大荒》,日前正在黑龙江同江勤得力农场热拍。

  位于黑龙江最北端的勤得力农场已经提前入了冬,晚上的最低温度接近零度,而《北大荒》剧组也正在和大自然作战,日夜赶工,赶在冬季下雪之前,抢拍播种、收割等春秋季节的场景。剧中《闯关东》的原创班底和主演们都感叹:《北大荒》的苦比《闯关东》更胜一筹。而感触更深的,恐怕还有一个人,就是新近加盟的“闯关东”大家族的演员祁潇潇,她在剧中扮演一个土生土长的东北大妞——萧叶叶。

  此前在《贞观长歌》中,祁潇潇扮演的郑丽婉美貌与智慧并存,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新近拍摄完成的展现煤矿行业改革发展的电视剧《燃烧的生命》中,给人古典美女印象的祁潇潇摇身一变成了“矿区一枝花”。在煤矿拍摄期间,先是在棚户区狭小的空间中演绎家长里短,又要在矿区此起彼伏的煤山中奔跑,还要下到700米的井下体验生活,可谓吃尽了苦头。

  不过此次在《北大荒》拍摄,从地上到了地下,从黄土高原来到了黑土地,经历的艰辛不一样,祁潇潇也对生命有了不同的感悟。《北大荒》讲述的是新中国建立后,第一批进入北大荒的农垦军人克服当地恶劣的气候条件,创出了一片新天地的英雄事迹。在与俄罗斯仅一江之隔的勤得力农场拍摄,虽然只是秋天但是气温已经到了零下,全组已经都穿上了军大衣御寒。祁潇潇扮演的萧叶叶有很多开荒种地的戏,这对于城市里长大的她来讲是个全新的体验。不过当地清新的空气让她的心情搞不错:“虽然很累,但是抗锄头比起前几天拍摄的雨戏、夜戏来讲已经简单和轻松多了。”

  目前,《北大荒》正在东北赶拍,预计年底杀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祁潇潇 | 萧叶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