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梁汉文女友婚前看中医 玉背布满拔罐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梁汉文(娘炳)跟拍拖10年的模特儿女友林文慧已定于12月18日结婚,由于结婚在即,2人赶紧筹备婚礼,所以显得特别疲累。日前娘炳就专门陪林文慧去看中医,兼做拔罐,消除疲劳之外,还想调理身体等生子,林文慧更拔得整个背脊一块块,吓坏街人!

  梁汉文(娘炳)跟模特儿女友林文慧拍拖10年,早前娘炳宣布会在今年迎娶林文慧过门,不过迟迟不肯公布婚期。但最近他终于宣布婚礼定于12月18日举行,在港岛香格里拉酒店设宴款待亲朋。据知娘炳所有的圈中好友都收到了囍帖,但他也不忘吩咐朋友要低调处理,当中包括他的好友许志安、苏永康、张卫健等。

  由于婚期逼近,娘炳跟林文慧都忙于筹备婚礼,每日都累得要死,加上林文慧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在婚礼中出现,同时也希望为生孩子作好准备,所以近日四处奔波,经常看中医调理身体,希望可以为娘炳快快生个白白肥肥的儿子!日前娘炳就陪同林文慧到跑马地看中医,但中医指其疲累过度,浑身骨火,必需拔罐去火,以免正式结婚时影响状态,看完中医后,二人再到附近餐厅吃饭。

  身材发福掩嘴而行

  吃了大半个小时后,娘炳便埋单离开,因为好事将近,所以娘炳心情显得特别好,付钱时还对坐在柜台前的收银员露出灿烂笑容。步出门口后,一见到记者,他立刻笑着挥手打招呼,而穿着拖鞋,打扮随便的林文慧就一直掩嘴离开餐厅,但不知什么缘故,她的面部显得相当浮肿,身形也发福不少!她当日穿了一条大露背连衣裙,记者发现她平日又白又滑的玉背上有一块块瘀瘀青青的痕迹,明显是看中医拔火罐造成的,整个背部都布满印子,看来相当吓人,所以林文慧离开餐厅后立刻跳上车回家去了!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