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卷入“淫媒”风波 粉丝气愤驳恶性炒作(图)

  “我光明正大参加时尚品牌的活动,不是见不得光的富豪饭局!”(设计对白) 黎姿当日手挽价值港币2.5万元、限量50个的手袋高兴地参加活动,没想到会惹出一身腥来。

  因弟弟车祸已经超过半年没有参加过社交活动的黎姿日前现身一个知名品牌的手袋酒会,却被港媒将其与一娱乐圈“淫媒”扯上关系,无端陷入“淫媒”风波。对此,当事人避而不谈,而黎姿粉丝大呼“气愤”,认为是一种恶性炒作手段,但大多数网友均表示早已见怪不怪。


  港媒爆:走秀工作是淫媒介绍

  去年因弟弟黎婴遭遇车祸入院,黎姿打算暂停演艺工作专心照料弟弟,及帮忙打理他的皮肤诊所生意。上月底,隐身半年的黎姿突然与2005年港姐亚军陆诗韵等人一起担任某知名时尚品牌酒会的嘉宾。没想到日前《忽然一周》报道,黎姿此次破例出席宣传活动,是由一名已被模特圈指证是“淫媒”的人牵线而成。

  报道指出牵线人名叫Ingrid,以介绍工作为名,实则是游说女艺人陪老板,并出售女星的电话号码。有传Ingrid中文名关月明,是已故电影美术指导马磐超的太太,近年活跃于公关界。不久前模特界惊爆有人介绍“不道德的工作”,当事人正是Ingrid.而消息人士透露:“黎姿以前拍电影,当然认识很多电影圈中人啦,这一次黎姿肯接下这工作,除酬劳不错,很大的原因都是因为Ingrid叫她,她才肯。”有指黎姿本次酬劳高达10万港币,还有直升机接送,相比起只收1万港币酬劳的陆诗韵,明显档次有别。

  黎姿避:不谈此事

  上月30日,黎姿出席无线台庆亮灯仪式时,服装保守,风头完全被低胸上阵的邵美琪、蔡少芬等人抢去。黎姿似乎并不介意,笑言:“我觉得她们打扮得很性感!”不过,当被追问是否认识Ingrid时,即有经纪人出来挡驾,转眼黎姿便以腰痛为由提早离开活动现场。

  粉丝怒:500万富豪饭局都没去

  在百度贴吧里,其粉丝开帖表示“太气愤了”,并分析称是因黎姿新剧《珠光宝气》开播在即而胡乱炒作造势。天涯网友“MGLZT”表示,“以前看八卦提到《金枝玉孽》之后富豪给黎姿开出的饭局报价是500万,不过没听说有哪个富豪请到了黎姿!”

  与愤怒的粉丝不同,大多数网友抱着轻松看戏的心态,甚至有IP是“121.236.*.*”的网友还爆料称:“XX(珠三角某城市)的一些五星级酒店,挂牌很多香港二三线艺人一晚8.8万,明码标价,这有啥稀奇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