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等卷入座驾门 被指换车勤过换男友(图)

  本报讯(记者杨林)明星车型、车牌曝光还在继续,昨日有网友分别曝光了刘晓庆、耿乐、佟大为、王志文、袁立等5人的座驾信息,其中刘晓庆不愧大姐大,座驾前后换了9辆之多,被网友戏称“换车勤过换男友”。网友们纷纷跟帖回帖,而明星则大多做冷处理。


  据网友透露,从1994年的一辆蓝色北京吉普开始,刘晓庆爱车的嗜好得到了最大满足,经历丰田、桑塔纳、沃尔沃,还有大众不熟悉的三辆牡丹,前后坐拥9辆豪华座驾,被网友跟帖戏称“换车勤过换男友”。而耿乐则有吉普情结,从1997年到2005年3辆车都买的是切诺基。刚结婚生子的佟大为比较节俭,只买过大切诺基和别克君威,王志文和袁立则都是豪华SUV路虎的爱好者。

  对于自己车型被曝光一事,佟大为经纪人唐飞飞说“网上的信息真假也很难分辨,即使是真的,艺人也会以工作为主,越是搭理他们(爆料者),他们越起劲。”

  最新曝光

  刘晓庆:北京吉普、凌志300ES、桑塔纳2000、三辆牡丹大客车、沃尔沃XC90、本田飞度

  王志文:沃尔沃S80、路虎

  袁立:北京现代、路虎神行者

  耿乐:切诺基3辆

  佟大为:大切诺基、别克君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佟大为 | 耿乐 | 王志文 |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