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ABC Family翻拍希斯-莱杰青春片(图)

电影版《对面恶女看过来》
电影版《对面恶女看过来》

  搜狐娱乐讯 美国ABCFamily电视台一直将其节目定位在亲切和温馨的家庭题材,如今该电视台决定将推出两部同样以家庭和青春为主题的电视剧,其中之一便是翻派自电影《对面恶女看过来》。

  1999年的浪漫青春爱情电影《对面恶女看过来》,是由已故澳大利亚男演员希斯•莱杰和美国颇有才华的年轻女星朱丽娅•斯蒂尔斯共同出演。电影讲述了性格迥异的一对姐妹在同一所高中就读,原本敌对的她们在经历过生活和感情的考验之后,最终意识到对方在心中的重要地位。

男演员希斯•莱杰在影片中的角色,也与朱丽娅•斯蒂尔斯扮演的姐姐成为了一对情侣。原版电影的导演吉尔•杨格将会负责打造该剧的首播集,而《哈拉联谊会》的编剧卡特•科维顿将为该剧执笔并担任执行制片人。电视剧版的《对面恶女看过来》,并不会完全按照原版电影拍摄,而是更多地遵循电影的原著,莎士比亚的《驯悍记》。

  ABCFamily预订的另一部新戏,同样是一部喜剧,《Ruby and the Rockits》,该剧将由观众所熟悉的电影《非常小特务》中女儿的扮演者阿丽夏•维加出演。这部电视剧讲述了由帕齐克•卡西迪所扮演的过气青春偶像,努力想要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但是他的兄弟以及前乐队成员大卫•卡西迪却突然出现,并且还带来一个十几岁的女儿,这样一来他的生活想要简单,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

  这两部新戏都计划于今年秋天在洛杉矶开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