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疯狂扫万元秋装换季 薛凯琪黑面发脾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气转凉,一众艺人都急着抢先大秀秋装。薛凯琪也不认输,迫不及待大换季。日前,她就跟一位从外地返港的朋友到百德新街疯狂购物,当日见到她已换上一身秋装,穿着长袖衫,扎着两个小辫子的薛凯琪一边走一边跟朋友介绍百德新街的时装店。记者发现她时,她跟朋友已经分别拿着两大袋名牌战利品,继而再向i.t进发。不过薛凯琪的朋友比她更厉害,差不多将全店的鞋子都试过了,一地都是她试过的鞋子!薛凯琪跟朋友又逛了1个多小时,买了一万元的新衣服才离开,看来这一整天购物,花费不少于数万元。薛凯琪可能觉得天气凉了不少,立刻换上新买的白色针织长衫,但当她发现记者时,第一时间面露不悦,继而黑着脸拿出手提电话,边说边发脾气,看来薛凯琪真的要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EQ(情商)了!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