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吴尊阿Sa宣传《剑蝶》 马楚成新编“梁祝”性格

  《剑蝶》主演阿Sa和吴尊在欣赏影迷赠送的电影角色模型。(新华社记者尹栋逊/摄)

  吴尊(左)、阿Sa、胡歌对“梁祝”自有一番见解

  昨天(9日),功夫爱情电影《剑蝶》导演马楚成率领主演吴尊、阿Sa、胡歌以及武术指导程小东在北京多家影院出席宣传活动。《剑蝶》以“梁祝”爱情故事为蓝本创作。电影中,梁山伯在转世后成为梁仲山,脱离了以往文弱书生形象。

  马楚成改写“梁祝”

  昨天,马楚成在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剑蝶》讲述富家小姐祝言之(阿Sa饰)个性活泼开朗,平日喜欢打扮成男人样城中游玩,机缘巧合结识了追捕大盗的少侠梁仲山(吴尊饰),之后两人在逍遥山学习武功成为同学,发展了一段深厚情谊。


  在《剑蝶》中,马楚成将观众传统印象中梁山伯的软弱书生形象给予改编,他转世为武林高手梁仲山。对此马楚成有自己的解释:“梁山伯这个形象让中国男人显得很没男人味,我要改变这一点。一个男人居然因为女方父亲不同意他们结合,就在家吐血而死,这是让人很不爽的事情。你为什么不争取呢?现在的男人,就算被拒绝,也会先为爱努力了再说。”一向擅长拍摄爱情电影的马楚成,此次除了卖力煽情外,还特别强调展现年轻人的爱情观,“旧版"梁祝"都是女生照顾男生,殉情是她主动跳坟。连示爱都是她先主动提醒,今天的男人不是这样的,你爱一个女人就应该保护她、疼她,所以我相信这样的改变会得到年轻观众的认同”。

  马楚成说,新片中祝英台轻松与稳重并重,“讲述一个善良、顽皮的女孩子如何转变为成熟女人”。马承恩(胡歌饰)不再是印象中马文才那么坏,“很不理解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他是一个坏人,像他那个年纪的男孩子,不可能会坏到哪里去”。

  吴尊怀念母亲入戏

  《剑蝶》是吴尊的银幕处女作,对他来说挑战很大,不仅要虚心苦练动作要领,还要与胡歌等人拼演技,“最难演的是"抢尸大战",那场戏祝言之假死逃婚,但是梁仲山不知情,以为她真的死了,于是与马承恩大战。”吴尊透露,他在生活中很少哭,入戏是靠想念已经离世的母亲。

  阿Sa接替阿娇角色

  阿Sa出道7年,总摆脱不了小女生形象,出演的电影以傻大姐居多。此次在《剑蝶》的演出,虽然前半部分仍以“傻女”形象示人,但是后半部分转变为温柔成熟的女性。阿Sa透露,当初她接替阿娇出演此角色,是因为认为祝言之的命运与她相似。该片将于16日上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胡歌 | 梁仲山 | 梁山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