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2008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08红歌会30强汇聚南昌上演“精彩”

  随着备受瞩目的“红歌总动员”的落幕,眼下,08中国红歌会两场空前激烈的突围战又即将轰轰烈烈地展开,据悉,30名从各大赛区遴选出的红歌手已汇聚南昌,为成功突围而积极备战。

成都赛区五强
成都赛区五强

沈阳赛区五强选手合影
沈阳赛区五强选手合影

  红歌30强汇聚南昌

  和去年一样,08中国红歌会保留了晋级赛前两场突围战的传统,突围战之后,30名红歌手中将只有12名选手得以参加下一轮的每星期举行一次的红歌英雄汇。到目前为止,来自济南、深圳、成都、沈阳四大赛区的20名红歌手,加上高校唱区和复活的10名选手,已汇聚英雄城南昌,为即将于10月11和12日举行的突围战做积极准备。

  突围战后比赛更精彩

  突围战结束之后,“幸存”的红歌12强将通过5场晋级赛的重重筛选最终决出总冠军。

在去年的比赛中,被冠以“红色征途”、“红色浪漫”等主题的晋级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今年,中国红歌会的“红”将更加鲜艳。

  据了解,08中国红歌会的五场红歌英雄汇比赛都将紧扣红色,但其侧重点各有不同。 第一场以“前进的号角”为主题,以战争年代和解放初期为主的励志歌曲为主打;第二场以“奋斗的历程”为主题,以各时期歌颂为实现梦想而献身革命、辛勤耕耘、努力奋斗的各族人民的歌曲为主打;第三场以“岁月的洗礼”为主题,以表现共和国成长历程中人们经历的各种风风雨雨和岁月的洗礼、但仍然奋进向上的歌曲为主打;第四场以“春天的故事”为主题,以改革开放以来的经典歌曲为主打,以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第五场以“和谐的颂歌”为主题以歌唱和谐社会,歌唱美好祖国以及奥运歌曲为主打。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