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栎鑫力捧至上励合 湖南卫视再现快男海选情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娱旗下歌手王栎鑫受邀参与了湖南卫视大型脱口秀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同期嘉宾还有与王栎鑫同公司的男子偶像团体至上励合以及著名音乐人、快男评委包小柏,几位嘉宾与主持人在节目中畅谈礼仪知识,还以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一起重温了07年快乐男声海选的经典情景。

  去年比赛的时候,王栎鑫以及至上励合中的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都曾接受过包小柏的点评,一年之后的今天,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主持人还是汪涵,评委也还是包小柏,但快乐男声们都发生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新EP、新唱片接踵而至,他们的身影在各大综艺晚会上和音乐颁奖上随处可见,俨然已经成为了内地华语歌坛新一代领军人物。特别是以张远为首组建的励志团体至上励合,即将于本月19日蓄势待发,强势进军内地歌坛。

  节目中包小柏、汪涵以及王栎鑫等都对至上励合的即将出道给予了极大的鼓舞,包小柏更是直呼他们的出现将迎来内地组合新时代。同是快男出身的王栎鑫说自己和至上励合中几个兄弟的关系都特别好,平时也经常有联系,知道他们在韩国培训期间吃了不少苦,五个人如此拼命和努力的训练都只是为了共同的音乐梦想,如今看到他们光芒四射的站在舞台上,自己也感到特别开心。王栎鑫还现场呼吁:“至上励合意为相互勉励共同进步,所有梦想、有追求的人都不要轻言放弃,大家与至上励合一起加油努力。”

(责任编辑:欢喜狐)